最新消息

News

2019年國姓鄉客家好煮藝

# 最新消息

2019年國姓鄉客家好煮藝

「客庄擺擂台 異國創風味」創意料理比賽

2019年國姓鄉客家好煮藝「客庄擺擂台 異國創風味」創意料理比賽

 

鼓勵熱愛美食的民眾,激發想像力參與競賽,將客家美食推廣成為大眾的家常美食,傳揚客家文化,延續傳統客家飲食風格並揉合各國食材開發創意料理,讓客家飲食產業永續發展。比賽最大的想法是如何配合異國料理,讓大家不但願意接受各式各樣的新知,更願意去挑戰各種不同的料理方式和嘗試融合各樣食材,可擦撞出許多的火花,顛覆了大眾原本的印象。

 

競賽內容:
(一)比賽組別:動態社會組、動態學生組;靜態社會組、靜態學生組。
(二)比賽方式:各組均採初賽、決賽。
(三)報名方式:初賽報名表及作品照片於年9月6日(五)前親送或郵寄(郵戳為憑)客家暨觀光所;進入決賽,並須繳交1,000元保證金;如期參賽,保證金於賽後一個月全額退還。(
地址:54443南投縣國姓鄉國姓村國姓路433-1號 / 電話:2724218)

 

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←點我下載
或是至國姓鄉公所網站下載唷↓
http://www.guoshing.gov.tw/news_view.asp?newsid=3958&prokind=12

 

指導單位:客家委員會、南投縣政府
主辦單位:國姓鄉公所
協辦單位:國姓鄉民代表會、國姓鄉客家文化協會、南投縣新住民同心關懷協會。

聯絡我們

您對我們的介紹有相關疑問嗎?

前往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