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南投啡嘗感動農遊趣1日

# 最新消息

南投啡嘗感動農遊趣1日

南投啡嘗感動農遊趣1日 古蹟糯米橋.彩繪葉拓體驗.手作愛玉體驗.品國姓咖啡

原價2000元,限量7個日期每人只要999元! 欲報從速! 

https://www.everfuntravel.com/detail/d/NTC01211023TC

~糯米橋農庄之旅~

糯米橋休閒農業區位於國姓鄉北港村,是一處典型的山區小農村,因縣定古蹟「糯米橋」就在此地,因此命名。

糯米橋

位在北港溪上,源自合歡山經蕙蓀林場,穿過仁愛鄉清流部落並進入國姓鄉。糯米石橋建於民國二十九年,糯米橋依橋樑型狀,就地打造出所需的角度和斜面所堆砌而成的,雖然歷經多次水患洪水夾帶巨木滾石,溢出橋面仍舊屹立不搖。因建築橋樑當時,水泥是一種缺乏而且昂貴的材料,先民利用糯米混合紅糖、石灰等物資作為黏築石塊的材料故稱為「糯米橋」。

國姓百年茄苳神木

茄苳神木老樹位於國姓鄉北港村,樹齡年約三百歲,高約20公尺,樹圍約6公尺,需要四個人才能勉強環抱樹木,整棵大樹雖只靠垂條下來的氣根卻仍生意盎然枝葉茂盛聳天而立,相當壯觀。樹幹中間,有兩個大洞,其中一個洞,可以讓人由外而內向它俯看上去,望見樹幹參天的美景,這株大神木,已經呈現中空的狀態,另一個洞,可以提供瘦小的人走進去望望這個世界,讓人體驗井底之蛙的感受!

在此特別安排DIY綜合體驗: 彩繪葉拓手作體驗及愛玉DIY,讓您體驗手作的樂趣! 並安排當地著名的國姓咖啡品嘗,體驗食農教育,了解在地產業。

聯絡我們

您對我們的介紹有相關疑問嗎?

前往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