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南投國姓鄉古蹟 糯米橋藝術光廊點燈音樂會

# 新聞採訪

南投國姓鄉古蹟 糯米橋藝術光廊點燈音樂會

南投國姓鄉古蹟 糯米橋藝術光廊點燈音樂會

為了彰顯「石橋光廊,點亮客庄」的主題意義,國姓鄉公所定於元宵節前夕的2月11日晚上6時,辦理點燈記者會。透過行銷宣傳讓全國民眾得以知悉南投國姓客庄,有這一處亮眼的旅遊景點,不僅是國內少存的石橋古蹟,更是能發光發亮的石橋古蹟。透過國立暨南大學鄭健雄教授的引介,邀請國內極負盛名的小提琴家蔡依璇老師及康芝華老師、中提琴家廖培雅老師、大提琴家曾玟瑜老師等四大名師,組成弦樂四重奏。

糯米橋藝術光廊結合水保局南投分局110年修繕完成的音樂水車園區,期盼能吸引更多遊客,提升在地觀光產業產值。縣定古蹟糯米橋,近年來經縣政府、國姓鄉公所持續投入經費及糯米橋休區大力爭取上級經費,不僅園區環境優雅,各項硬體設備更是周全;嗣後將整個園區的藝術光廊,延伸至水保局南投分局挹注經費修繕的河岸步道,形成北港溪最亮眼的藝術光廊,是指日可待。(圖:國姓鄉公所提供)

20220212150952YyGM

20220212151011xI5u
 

聯絡我們

您對我們的介紹有相關疑問嗎?

前往聯絡